2008年12月13日星期六

为什么??

今天呢…我有去到jusco。。我看到一对情侣,年纪跟我差不多,看样子也应该比我小。。他们在排队等待付钱。。他们完全不理睬别人的眼光,当众地抱来抱去。。也许,换上别人,他们会觉得有伤风气;换做我,我也会这样觉得。。但,在那一刻,我并不是去怪他们,反而在羡慕他们……在羡慕他们的勇气,可以天不怕地不怕,什么都不理,就很随性地抱在一起。。

我也在想,为什么我不能?我不懂我在介意什么…明明那些就是我不认识的人,就算他们讲些什么我都不会听到啊!我为什么要去介意?为什么?!有时,我和他出街,我甚至甩开他的手,不让他牵。。怕别人看见,怕别人的流言蜚语。。现在这个时代每个青少年都酱…我到底怕什么?!!

我不明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