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1日星期六

生物都快要变死物了!!!

哇!!我读了两个星期的BIO。。
读到我几乎每说一句话都会出现有关BIO的东西了!!
很严重的中毒了!!
后来我去做练习。。
发觉原来我好像把一部分都忘了!!
还有差不多一个月才考BIO。。
我看到时候我已经把全部东西忘光光了!!!

不过。。有目标就要去做啦。。
尽力了就算了。。
我知道我不可能会像FRAN那样的啦。。
但是。。上天有好生之德。。
给我的成绩好一点点也好啦。。。
不求多的。。
就上一个GRADE就好了。。。

还有啊。。
无论怎样。。我还是会攻历史的。。
不攻的话。。我的前途就完蛋了~~~
我还指望上中六的。。
上不到的话。。我就不用读了!!
就给我多上五分啦!!
五分就够我拿CREDIT。。
我就能上中六了!!!

唉。。
祝我好运咯。。
也祝大家SPM考试顺利过关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