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日星期日

最近来的狗仔~~~

这狗仔还不简单啊。。
它真的有本事让我家的全体总动员为它东奔西跑,
甚至鸡飞狗跳!!
我一向还真的不喜欢做家务。。
可偏偏这个外来的狗仔可以令我为它洗地!!
因为它的杰作咯!!
所谓杰作就是它拉的蛋糕~~~

当我有心情的时候,
我就去喂它吃东西咯。。
有够废的啦!!
我大小姐肯喂它吃东西算给它面子了。。
它也不领情哦~~
还要一脚就踢翻了它的食物!!
超可恶的啦~~~
最后还要弄到我帮它拾。。

呜~~
可怜啦~~
我承认我没有心要养它。。
与其辛苦就把它送给人啦。。
可是~~
这不够惨~~最惨的是。。
它竟然没有人要啊!!!
哎哟~~
我上辈子一定签了它不少。。
这辈子要这样还啦!!

唯一我觉得它最可爱的时候就是它睡觉的时候。。
看看照片~~~





超可爱的啦!!
哈哈。。
可是我不想养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