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6日星期二

很懒哦~~~

这个部落格就来要发霉了~~
如果不是芳催我来写,它真的会生蜘蛛网的!!

说一些最近发生的事。。
昨天,真的很高兴。。。
我终于考到车牌了!!
人考车,我考车。。
我考车的过程真的很坎坷~~~
明明就是要考到了嘛。。。
就是因为踩线就FAIL了~~
然后,排期重考。。
一次又说我的身份证没有啦。。
另一次又说把我的资料SUBMIT错了啦~~~
人家可以在L牌没到期前考到~~
我就拖到要补领L牌才再去考过~~
浪费了我32块~~
我三天考到L牌。。
却要用三个月才考到P牌~~
唉~~
P牌~~你知道我在等你吗???

爸打算买新车~~
去订了。。
是一辆灰蓝色的MYVI。。AUTO的。。
为什么会是灰蓝色??
很简单。。
我爸喜欢灰色,我喜欢蓝色。。
就只好选灰蓝色了~~哈哈~~
幸亏我们都喜欢这个颜色。。
不然我们就会打架了。。嘻嘻~~~
可是要驾这辆车有一个条件叻~~
就是要驾旧车一年先才可以驾叻~~
可怜~~~

很想去弄一下我这个鸟窝头叻!!
有够力 BEH TAHAN 了!!!
等了三年又三个月~~~
说要去弄直弄到现在还是老样子~~~
连我妈最不注重外表都忍不住跟我说:
“亭,你真的酱穷咩??我给钱你去剪头发好不好??”
傻眼 -_-|||
阿妈~~谁叫你生到你女儿我酱爱钱不爱命咩??
一个星期帮人家做足七天工~~~
谁得空去整理鸟窝头啊??
现在人家老板娘都好像不要放过我了~~
要我帮他做到开学!!
意思说五月都继续帮她做~~~
我在那边上过课,做过工,吃过饭,洗过碗~~
甚至试过在那边冲凉~~
现在就来连睡觉都可以在那边打地铺了!!

呜呜~~
我要放假去玩啦!!

1 条评论:

Joyce Phoon Jing Ying 说...

hey, teng... how r u doing? busy o lazy? lolx.. im sorry~~ reli reli reli long time i didnt talk 2 u since the trial exam? i think... aiks... no matter how bad my mood is, how busy i m, i wont 4gt u de.. u knw wat... i miss u!!! hehe.. ohya, i wanna tell u sumthing.. i haf bf ady.. haha~~ so, my dear.. how r u doing? is everything alrite there? heh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