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9日星期四

明天LAST DAY! ! !

明天30号~~
又是出粮天~~~
也是我在那边做长工的最后一天~~
不过我好像没有什么舍不得的~~
工作的生活很平静~~
平静得一点冲击都没有~~
毕竟是年轻人嘛~~
生活没冲击枉少年啊!!
另外,我的肉没被冲击也慢慢变了样~~

那个政府~~
最好我这篇东西贴了出来没有人抓我哦~~
真的有够SOT SOT的~~
FORM 6的名单几时出也跟人家公告一声嘛~~
弄到人家都不会计划时间的分配了~~
等到都没有MOOD读了!!

星期天补习那边就开课了~~
我连个像样的铅笔盒都没有~~
老实说~~
我的功课全部给回老师了~~
中六的东西都不懂要怎样跟回去~~

在家的日子~~
闷死了~~
缺乏运动的日子~~
受够了~~
很期待去新的环境~~
见识一下新的人事物~~
祝我好运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