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4日星期五

拜托。。。可以不要考试吗??

我知道不考试是不可能的啦。。
拍拍自己的脸几下。。
还是醒醒吧。。!!

考试考了一个星期。。。
我就整整一个星期没有觉好睡。。。
每晚都读到12点多。。
然后睡觉。。
三四点又爬起来读。。
读了又睡回去。。

今天考了数学。。
我很庆幸没白费了假期读的东西。。
虽然讲有TIPS啦。。
但是,数学哦。。
帮助不是很大而已咯!!、
只是比较快做完。。
还是要靠自己的。。。

下星期有高级数学,历史,道德,生物学。。。
不懂怎样死啊!!
高级数学我拿过最高都是50分而已啊!!!
还有历史叻!!
我没有FAIL都很了不起了咯!!
他们说要有C6以上才能进FORM 6啊!!
就说45分啊!!
唉。。。
看到历史书就想睡觉了咯。。。
怎样考叻?!

救命啊!!
还有两个星期啊!!
其实考试对我来讲真的很累的咯。。
晚上要爬起来读。。
不读又不安心。。。
唉。。

算啦!!
还有两三个月考试就可以告一段落了。。
那时侯就可以到处玩了!!!
哇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