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1日星期五

考试倒数三天!!!

倒数我的预考。。。
还有三天。。。
过了我亲爱的chemi。。
我厌烦的物理。。
还有考剩一半的add math。。
哇哈哈!!!
就是假期了!!!

想起假期就爽透了!!
考试三个星期。。
一点都不好玩。。
其实考试有贴士,原来也有坏处的。。。
它会弄到人家紧张。。
不过幸亏我几乎都来得及读完。。
如果有好成绩的话。。
我去申请奖学金的机会也跟着提高了!!
(虽然成绩有点偏假。。)
但我绝不后悔!!嘻嘻。。。

假期一个星期。。
哈哈。。
当然我要读书。。
我要去玩!!
我要剪头发!!!
我要看电影!!!

想起看电影。。
就觉得很气人啦!!
我想看final destination 4的。。
又18sg。。
它迟一年上映不是好咯!!!
唉。。。
还有啊!!
我的harry potter 6还没看啊!!
我想看的时候没人陪我看。。
我没空看的时候,妈才问我要不要去。。
我的老妈呀!!
你干吗每次问东西都不合时的??
害我抱憾终生。。。
现在惟有看CD咯。。。

琼说假期的星期三去吃炮兵。。
哇!!我想死了!!
好久没吃炮兵了。。。
好说都有两个月了。。
虽然讲炮兵离我家不是很远罢了。。
可是一个人吃没瘾啊。。。
难得有人陪我吃。。
嘻嘻。。
琼。。我不会放过你了。。。

不过假期就是有一个烦恼。。
假期=没去学校=没零用钱!!!
要出去的话。。
就要吃老本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