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0日星期日

我的coffeemates。。。

coffeemate呢。。。
不一定是一包一包的奶粉。。。
有没有想过,
其实喝咖啡的时候,
杯子也是我们的coffeemate!!!
哈哈。。。

用来喝咖啡的杯子也是要讲究一下的咯。。。
对我这种怕热的人,当然会找一个所谓有耳朵的杯子。。。
我总不会因为怕热而这辈子只喝kopi bing呱??
况且,我不见得会有人拿着高脚杯喝咖啡的。。。
咦??其实不错哦。。。可以试试。。。
你敢吗??嘻嘻。。

我有一个心爱的coffeemate的。。。
不是很特别。。因为它是买黑人牙膏送的。。。嘻嘻。。
它是一只有耳朵的杯子。。。
容量大概有325ml吧。。。
(我试过把整罐汽水倒下去,刚刚好满耶!!)
所以算起来,它的容量比一般的杯子都大。。。
用它的话,我可以一次过装满它。。
不用走酱多轮嘛。。。
哈哈。。

它有圆圆的身体。。。
但是好像站得不怎么稳。。。
整个不倒翁酱。。
外面有一只史奴比(snoopy)在滑翔的图案。。。
里面涂了一层蓝色的漆。。
哇!!我最爱的蓝色!!!
你说我能不爱这个coffeemate嘛??

但是叻。。。
昨天我阿姨“衰多手”咯。。。
一把打下去我的coffeemate。。。
它就掉下去地上。。。
散掉了~~

=_=!!! 这是我爸的表情。。。

8o8!!! 这是我妈的表情。。。

~_~!!! 这是我的表情。。。

呜哇哇~~~
我的杯子散掉了!!!
以后我喝水就不会觉得那么甜了。。。
T_T...

(哀悼一分钟。。。)

然后。。我妈说:
哎呀!!杯死杯还在嘛。。。
去厨上面找啦!!
我就去找找看有没有同样的咯。。
毕竟以前买牙膏送的杯子真的很多。。。

打开厨。。
哇!!我才发现。。
原来我妈收收埋埋酱多酱美的杯子咯!!
连mickey mouse都有哦!!
哈哈。。。
但是。。散掉的那个杯子就没有第二个了。。

没关系!!
人就是喜新厌旧的。。。
哈哈。。。
我现在用着那个mickey mouse的了!!
以后mickey就是我的coffeemate了。。。

ps:snoopy..我依然会记得你的好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