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日星期五

爱情史。。。

有人说过:人是犯贱的。。也许有些人听后会马上火冒三丈,但我倒觉得一点也不错。。因为我正正是个活生生的例子。。

大概三年前吧!!我还小,不知情是何物。。在一次操步中喜欢上了一个男生。。他样貌是不错的,可读书是马马虎虎啦。。他对我很好。。还记得运动会时,他泡了一瓶蜜糖给我喝。。超甜的!!是真的太甜了。。我喝了点就加水。。加到淡了才停。。相反的。。我这身为女友的却什么都不会,就只会让他照顾我。。
可惜。。犯贱的我,当初认为读书就是一切。。认为他读书不行就不配做我的男友。。任他对我多好,他多么爱我。。对我来说简直是微不足道。。我就狠狠的把他甩了。。!

一年后。。我看上了另一个与我同年的男生。。他对我的好简直令我难以忘怀!!很不幸地。。在他得了重病时,我不会照顾他。。他的朋友们给了我很大的压力。。当时真的觉得喘不过气,几乎每天都会以泪洗脸。。我好怕。。怕他们给我的压力,怕他有一天会离我而去。。证明了,我是自私的。。终于我在他病未痊愈时,离他而去。。现在他好了,还有了另一个女生,呵护他,照顾他。。我会祝福他们的。。

我说得他那么好,可别误会哦!!我还是没后悔离开他。。只是有点内疚与不舍。。嘻嘻!!

今年。。我遇上了他,三年前的他。。很讶异地知道,原来他的心从没离开过我。。我曾经拒绝过他的提出。。但后来我们也是在一起了。。我开始学当女友的责任。。我想对他好一点,别像以前。。到现在,我不敢承认我是了解他的,只是知道我慢慢的学会欣赏他。。我讨厌他经常说自己没用。。他有他的可取之处,只是不是每个人都看见而已。。渐渐的,我心里也感到自豪。。我是谁嘛?!何德何能拥有他??好了。。开始由好感变喜欢,变爱了。。可我发现他总不能给我足够的安全感。。曾经试过想他想到发呆,想到哭。。我想找他的时候,他要嘛不回复我。。要嘛就会有理由。。不能怪他,理由是真的。。
上个星期,为了到外边避开学校的束缚。。我约了他去吃东西。。可他说只有两人很闷。。呃。。还是别说了。。我的确很不满意。。
我有问过他一个很傻的问题。。“跟我在一起会带给你压力吗?”。。他说没有。。我对这答案有点质疑,毕竟两人一起必定会造成压力。。他带给我的压力确实是蛮大的。。无论是我们之间的、家庭的、学校的,甚至是朋友的。。有时真的会不知所措。。

说了,我是犯贱的。。别人对我好时不珍惜,现在才来憋着。。唉。。这里有很多事我都没告诉过他。。不晓得他看了这篇文章会有什么反应。。写下文章只是为了发泄一下。。所以,谁读了这篇文章,帮帮忙,别告诉他哦!!

1 条评论:

匿名 说...

u think 2 much lah...mayb he oso like u...loving u but juz didnt telling u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