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6日星期日

情……

星期五那天,小芬告诉我葱仔很怪。。我就很奇怪,通常我与他的事我都不常告诉人家,为何她会说这样的问题呢?于是,我便问她什么怪咯。。她说她平常被人愚弄惯了,突然有人对她这样好,她不习惯。。葱仔说要请小芬吃饭。。其实,之前我知道葱仔是欠小芬一顿“麦记“的。。但据说,他好像对她说要换去secret recipe了。。之后她说不好意思。。

最后,我鼎力支持她去吃,吃不完打抱拿走也好……总之要吃穷他!!是不是很奇怪干嘛我会这样讲哩……??其实,我只是出于报复之心。。

最近,我是有发觉我们之间是有问题了。。但说不清是什么问题,也不知道发生在谁身上。。总觉得,种种迹象看来,我是要有心理准备了。。

以前有一次,葱仔有问过我,他是不是不够安全感。。我当时不懂回答。。因为确实是不够。。我怕我要推翻我之前的誓言——我不在乎他有另一个女孩,只要我在他心目中比起其他的是最重要的一个!!

我心中有很多疑问。。

为什么我们的话题越来越少?

为什么永远都是我主动找他,而没有一次他会找我?就算再忙也好,也会有多余的时间……电话没钱也好,也可以约我见面……难道真的一声问候,一点时间也给不了我吗?发短信很麻烦吗?讲一句话很难吗?……

为什么他会选择去约别的女孩吃东西而不是我,并且他们在一起的时间似乎都比与我在一起的时间快乐?

为什么当我约他去吃麦记时,样子却是很不耐烦?他如没空,大可推掉我的约会啊。。弄成好像他非去不可。。这样就算了,干嘛还要现出那种样子?!!

为什么我看得出那么多问题,他看不出,还是他在刻意逃避??

他真的真的给不了安全感我。。不是说我不相信他,而是有哪一个女生遇到这样的事是会不糊思乱想,不心寒的?更不是接受不到事实,只是受不了被蒙在鼓里的感觉。。感觉上真的真的很慌,很无助……

有时真的真的很想发他脾气。。很想很想问清楚他到底在想什么。。但是我做不到!!我很笨啊!!人拍拖,我拍拖,为什么我的会这样?!就算是我的错也好,也不要这样对我啊!!我真的忍受不了了!!!

我多希望能恢复从前。。多希望我所想的不是真的。。多希望能好好谈一场恋爱……

我知道光写不告诉他是没用的。。但我实在没有勇气。。只好看谁输了。。

喜歡下雨,因為你不會知道我流淚....

喜歡發呆....因為你不會知道我想你...

喜歡孤單....因為你不會發現我愛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