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4日星期二

人神共愤!!

哇噻!!真的有够想打人的!!今天我有个朋友被打劫了!!补习时,她匆匆地问我有没有电话可打。。我看她哭的样子就问她什么事。。原来她从家里走来补习时,有人拿着菜刀指着她,并要她的手机!!

哇!!现在什么世界?!有手有脚不会去找工作啊!!要沦落到去打劫吗?不觉得羞耻的吗?就算穷也好,也不要穷骨气啊!我真的真的不相信外面没有一份工作可以让他做,让他能糊口!!只是他不肯做而已!!穷就算了,还要求好的工作吗?坐在冷气房,终日对着电脑打字那种才叫一份工作吗?随随便便一份清道夫也能过活啊!!要这样堕落啊?区区一个手机卖了会得到多少钱?最多最多就那四、五百。。够你吃多少顿饭?够你用多少天?难道天天打劫过活啊??你倒不如去勒索好了。。起码不用干那么多次。。一次可要好多钱!!

我真的真的很想拿起鞋子就向他丢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