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日星期六

我真的要被人看扁了!!!

惨了。。。
我真的要读中六了!!!
还要是raja abdullah啊!!
%¥—%#$^%&^%$*^%#%$@^¥#·……%—……¥—……
我真的要被他看扁吗?
他说过我一定会读中六的!!
他说过我会去陪他的!!
what the fxxk!!!
烂学校!!!
我真的不想跟他同校啦!!
很烦的!!
我不想再看到他。。。

可以说是我放不下。。
我对他真的有一种恨意。。
看到他就会想起以前的事。。
然后就延伸到会恨自己。。。
我不想酱烦可以吗?
就给我好好的过我的学习生涯不好吗?
我很庆幸,今年我没什么烦。。
很好的生活。。
但我真的不想酱快就告别这种无忧无虑的生活!!!

我记得他说过,
他想我跟他同校。。
他还说很想念我。。
而且lower 6通常会被upper 6捉弄。。。
我想起他的话我就打冷战~~~~
好心咯。。
我还被他捉弄不够吗?
去年我就是天天活在恐惧里。。
天天怕。。
人也消瘦了许多。。
(虽说我也想瘦一点。。现在肥了好多哦!!)
但我也不想用这种方式咯!!

我本来想读college的。。
可以不用受学校控制。。
不再穿校服。。
可以去远一点的地方读。。
驾车去。。
又不用考酱难的试。。

唉。。
现在什么都变成梦幻了咯。。。
谁叫我成绩“马马”。。
家里又没钱咩。。
就逼着要读那里咯!!!
堂哥又读那里。。。
爸妈肯定不会要让我转校的!!
唉。。
有时真的想不要读算了。。

累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