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6日星期三

假期第五天。。。

假期第五天了。。。
什么书都没读到。。。
trial exam 死定了咯!!!
唉。。

没读书做么??
哈哈。。。
今天很搞笑。。。
平常不煮东西的我,
竟然跑去做包!!!
哈哈。。
看到人家报纸上登的照片很美的叻。。。
做法也不是很难。。
结果。。
世事总不如人意……

我用有五谷的面粉弄。。
不用酵母。。
我这个笨手笨脚的叻,
只是弄个面粉团都弄了一个小时。。。
加了水又太水了,就加面粉咯。。
加面粉了又不够水哦。。。
加来加去就越弄越多。。。
唉。。
拜托!!一定要好吃哦。。
不然我要一个人吃完啊!!

然后把它分成一小块一小块,压扁。。
糟糕!!没有卷轴啊!!!
没办法咯……就用盅东西的那个棒来压...
谁知那根棒不黏面粉的!!
撒上去的面粉都不懂去了哪里。。。
面团却牢牢地黏在上面。。。
唉。。。

成功压扁了。。
涂上蜜糖,放萝卜碎和沙丁鱼作馅料。。
嘻嘻。。。
全部馅料不熟也能吃的。。
我只要担心面团蒸不蒸得熟就可以了。。。

(十五分钟后……)

蒸好了!!!
咬下去……

~~_~~!!

甜甜的。。
好像只是吃到面粉而已哦!!
我的萝卜和沙丁鱼叻??
唉。。。
不是馅料掉进锅里了。。
只是馅料太少了啦!!!

给外婆吃。。
没有什么反应。。
不久。。她才说
“还好啦”

-_-!!

唉。。。
不好吃的话。。
我看要拿去喂垃圾桶了。。
第一次。。是酱的啦。。。
嘻嘻。。(自我安慰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