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日星期日

我们的board。。。







这些就是我们以前的照片。。
回想那时就算面对着老师的反对,
我们都可以迎刃而解。。
就因为我们那时的斗志,我们的齐心。。

现在。。唉。。
不知道是不是我们seniors的错。。
我们那时决定让阿原当ah head,
是因为他真的肯为board去拼。。。
结果……
对!不错,他肯拼。。
可是他不善于管理一个board。。
他弄到很多人不爽他,不想再呆在board里面了。。

这个是自己内哄。。
没关系。。
其实是很容易settle的东西来得。。
真正的问题来了。。
更厉害!!
包她前无古人,后无来者啊!!!

我真的xxx!!!
我看到她真的很想一巴掌盖死她!!
她让我学会一个guru penasihat对一个board是多么的重要。。
她不会做东西的!!
作为一个board的老师,
很应该为我们想想。。
什么是红新月会?
很多人都答得出来咯!!
偏偏就是她不明白。。。
我们有努力过啊!! 我们有找人来教急救课程啊!!
电话号码都找给她了。。她还想怎样?
直接一句:我不要 !!
就可以了吗?
Xxx!!! 你大完啊现在?!
我们是进学会来学东西的。。
不是做你的狗,乖乖听你的!!

她叫芳芳教哦。。
你要她怎样教?
用屁股教啊?
学都没学过。。
Xxx!!你酱厉害你来教啦!!
想象一下,一个没有急救课程的红新月会
算什么东西?

再说,
她根本一直以来都偏心着她“爱”的人
不敢顶撞她的就是好人。。
她很喜欢嘛。。全部好的职位都给了他们咯。。。
她没想过,人家小的服不服。。
那个人做得好不好。。
我们这批的就有一个yvonne。。
Yvonne做过什么?
开会又不来,她根本都不active,什么东西都没有做。。
她竟然想给她president的职位!!
她只是会拍她马屁。。
她受落嘛。。xxx!!!
没有脑的!!
幸好到最后还是芳芳做。。
不然pbsm早就垮了!!

今年,又来了阿原。。。
我承认是我们选错人。。
但,身为老师的,是不是应该了解一下他的管理能力?
她就什么都不管,她喜欢他嘛。。
我们去跟她理论,
她也是直接一句过来:
SAYA TAK MAU TUKAR-TUKAR DALAM POST INI
WHAT THE FXXK!!!
去死啦!!

好了。。
她又跑去跟pk koko讲要pubar掉我们的board。。
她到底要不要脸啊?
她还说:SAYA TAK AKAN PUBARKAN TAHUN INI
意思就讲,她不会在阿原这年pubar掉pbsm。。
就代表后年会咯。。。
我好心她啦!!
她管不好就把它pubar掉!!
你是神啊?你说什么就听什么啊?
Xxx!!!
唉。。。
明年的board垮定了。。
如果把阿原拉下台的话,
要翻身就根本没机会了。。。
根本就进退两难。。
反正我觉得再多也只能撑多一年了。。

有时真的很羡慕别的board有酱好的老师。。
他们肯为他们付出。。
有什么活动都为他们打气加油。。
我们叻?
看都不看一眼!!
我还很记得shao shen 那年。。
他们撑的很辛苦。。
天天跟她吵。。
挨过了。。
到了我们,也在撑。。
撑了很久了。。
她又有什么改变?
我们有提议过很多东西。。
她就什么都说不要!不要!不要!!!
酱哪里会好?

唉。。。
淑婷,GUAN SHEN。。
你们好自为之啦。。
我们也帮不了多少了。。
被pubar掉也是一件好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