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6日星期日

我退休了!!!

退休嘛。。其实还很早叻。。
再挨多几十年吧。。
不过,我很是真的要退休了。。
不用再做学长了鲁~~
挨了五年。。总算挨过了啦。。
“我在学长团里,根本都不适合我做。。
糊糊涂涂地过了五年,无功也无过。。”
那天看戏学回来的。。
哈哈。。
本来那人是警察说的,我改了变学长。。
真的还蛮像我的咯。。

明天就是majlis perlantikan了。。
其实是很高兴。。不过带点不舍而已啦。。
不多,就一点点。。
毕竟这种生活都过得厌了。。
虽然讲那个perlantikan不是为我们这批而设的。。
但是,我真的有点看不过眼叻。。
就他们把操步的元素加进去。。
老实说啦。。
做的好的话是还好啦。。
问题是我们都做得不好啊!!
弄到好像有点不伦不类酱子。。
怪怪的。。
我只怕会闹笑话而已。。
唉。。算啦。。

话说回来。。
以后,感觉上生活有点空虚了。。
平时都是躲在BP的。。
现在弄到好像酱大的学校,
偏偏就没有我的容身之地。。
变得很闷叻。。
下课又要跟人家挤食堂。。
挤厕所。。
很不习惯咯!!

唉。。
又要考试了鲁。。。
要乖乖读书了。。。
(虽然我不会。。嘻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