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6日星期日

majlis perlantikan + 日记……

今天一大早就看到我非常意想不到的东西。。。
哇!!!
好心痛哦!!
timothy把他的头发剃掉了。。
变成所谓的molok头了啦!!!
发梦都没想过他的发型会变成酱咯!!
之后。。。
哈哈。。他惨了。。
他的头一整天都在给人家摸啊!!
他头发很软咯。。很好摸哦。。
嘻嘻。。。

那个majlis perlantikan真的发生了点意外啦。。
本来是要等那个警察走过我们的面前,
我们才走的咯。。。
哪里懂,我们的校长。。唉。。
她不懂干吗。。就带他走去后面了。。。
害得我不懂要不要走好。。。
唉。。。
junior就可怜咯。。
听完三个人的speech才能走哦。。。
哈哈。。

之后,
在最后一节……
校长请吃肯德鸡耶!!!
可是,最后一节啦。。
我的bio又上少了啦!!讨厌!!
再加上。。
我这个吃东西出名“磨”的人。。。
吃了就敲钟了。。
我就拍拍屁股,匆匆走了噜。。
都没帮他们收拾到东西。。
唉。。
不好意思咯。。。嘻嘻。。

回到家。。
“磨磨”一下。。
两点九了。。
四点有补习,就睡一下咯。。
睡得很香叻!!
一醒来……看一下电话。。
有鬼咯!!四点三了!!!
整个呆了!!
还擦擦眼睛看我有没有看错。。
呜哇~~
我不要不要嘛。。。
可能对别人来说是没什么大不了的。。
可是……
“我睡迟了”从来都不是我缺席的理由啊!!
我补习酱多年了。。
没试过酱的啦!!!
除非我不要去而已。。不然我每堂都到的啦!!
之后还敢敢死打给阿爸。。
跟他说不要等我放学了。。
我没去补习。。
原因是我睡迟了……
唉。。。
真的有够力的。。
撞鬼咯今天。。。

现在怎样?
在家读书,写blog咯!!
哈哈。。。

2 条评论:

Fang 说...

你copy我的molok头哦。。
哈哈。。
不懂你是不是被我传染了。。
哈哈。。
竟然睡迟了。。
咔咔。。

冬冬 说...

有点给你传染的啦。。
唉。。
真的衰在这次手里。。
molok头的版权好像不只是你有而已啦。。
我好像也用过叻。。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