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6日星期日

我们的退休之夜。。


这张算是我最喜欢的一张了。。。
算起来我们都配合得很好哦。。
哈哈。。。


哈哈。。。很man吧。。
尤其是shan hoe。。超帅的!!!
不过,
老实说……蛮像body guard的。。
哈哈。。


其实这张很美的。。。
我衰咯。。。
眼睛不懂看哪里。。唉……


嗯。。在厕所拍的。。。
嘻嘻。。


这张本来是要撬手喝的。。
我们在忍笑啊!!!哈哈。。。


我的commander!!!


跟德蓉的合照……
更稀有!!!


our ketua pengawas sesi 08/09...
hahaha...v miss u!!!


跟莹莹的合照。。蛮少有的。。
要好好珍惜。。。


唉。。我做照相那个。。没拍到啦。。。


嗯。。我们一直都觉得可爱的timothy!!!
可他不喜欢人家讲他cute。。
毕竟是男生嘛。。。要脸的。。。哈哈。。。


哇噻!!她们在露耶。。。我可不敢哦。。
唉。。没办法啦。。谁叫我最近肥了咩。。


这就是我咯。。。哈哈。。


看起来我们的fran fran真的狠漂亮咯。。。莹莹的笑容也很美哦。。。嘻嘻。。

没有评论: